返回列表 发帖
杯具啊。。。
今天带了一本书回家
打算等个有座位的公交车
结果钱包就被偷了。。。
损失的大洋不算外。。。
信用卡和借记卡。。还有一张屈臣氏卡。。。
还好那个小偷没偷到我手机。
不过这个小偷还可以,没把 ...
兰儿 发表于 2009-12-15 22:49


这回真的杯具了,年关将近,诸位多加小心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