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楼主要多发照片上来!这里气氛很好。 另外说说我的愚见,头两张的感觉我个人认为不够中式,如果是你要追求中式,我建议字体用舒体,上下背景用青花,红木,龙图腾等中国元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7 10:17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