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郁闷了,抢在出票第一天买了票,结果加场,把我搞到第二天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镜子也喜欢她???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3-18 14:06


跳舞,喜欢陈老师的人很多哒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顺便问下,下个月有人要去看eason吗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看来文艺青年多呀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3-18 14:14


偶是伪文艺青年,装那个啥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小安,你要去啊??
需要票票吗,哈哈哈。。。
Rojay 发表于 2009-3-19 20:41


难道你有票?别藏着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