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天四个山头,人品大爆发了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2 15:43 发表
特别虚化的精灵和2位MM
我比较喜欢这个感觉 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


我一直很喜欢虚化人的感觉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2 16:00 发表


貌似是有点像~
算了,我们可以认姐妹了


好啊,下回我们见面,要喝杯姐妹酒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2 16:07 发表
你怎么知道一定是妹妹~美得你咧~

小安~先谢谢安MM的棒棒糖~
老舍不得吃的喏


不客气,专门给你们预留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2 16:08 发表
第二,今年偶的捧花可以给你小安留着

当好姐妹的见面礼
HOHO


捧花我不敢随便接了,留给需要的姐妹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太水了,谁来点照片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9-1-12 20:24 发表
回家了!可以发言了!
昨天哪位帅哥美女看到我的眼镜和手套了!喝多了····全忘拿了!!!!!!

眼镜好像最后在猪,kiki那桌上!还是忘记拿了!手套好像拉倒··酒店办公室或者一开始的休息区的沙发上了!晕 ...


看来昨天落东西的不止我一个,幸运的是,今天我的围巾被月光找回来了
阿炮你这人品,我看还是放弃吧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13 13:45 发表
小三:瞧我有这么高。。。羡慕吧。。。
小安:我也不矮哦。。。追我的都是钻石王老五。。。。。


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-1-13 15:01 发表


某人收到的某人送的礼物又送了某人.......


这个是啥关系,晕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-1-13 14:41 发表


哈哈,因为女人都是感性动物呀,我众多女性好朋友都知道了后,那一个个激动比我还激动,哈哈,都自嘲说感觉是对自己求婚一样,呵呵~~~  



月光打电话跟我说的时候,我在公司激动得要死,同事就都说我,又不是跟你求婚,你激动个啥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