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18 12:29 发表
黔东南很想去的
08年春节因为大雪
08年圣诞因为休假没有批准
09年春节想去的。。。

张家界要是ZN一点的可以走鹞子寨,砂刀沟。。。


09年要是你没去成,10年我们一起去,我是因为没有换到票才放弃原计划的
张家界估计没啥时间ZN,除非走三天,两天就走个经典行程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2-21 17:59 发表
好吧,我最后定下我的行程了,等我回来,我给大家写下出行记录~~~

我苦啊~~~跟我一起出门的2个JJ,一个说,青年旅馆就可以,一个说,至少有2天,非4星以上的不住~~~居然最后让我在张家界定到了,75/人, ...


私语,那我就等着你的攻略了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2-22 11:55 发表
75/人,的4星酒店!!!!!

简直匪夷所思!75/人,的4星酒店包早,理论上说,作一笔亏一笔。


nell,机票要先订着了,越到后面貌似折扣越少,我可以托航空公司帮你先占坑不出票的,你确定了告诉我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12-22 14:33 发表
大致预算多少呀?如果1月份去,景点门票就不免费了么?


预算已经在首页更新,景点门票只有元旦那几天免费,我也想他免费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2-22 16:02 发表
去年就不在家里过年,今年希望能去看妈妈。。。


叫你去凤凰,居然跑那么远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9-1-7 10:31 发表
有兴趣,现在到啥情况了?有人吗?小马哥啊,黔东南今年最好还是等等,首先去年雪灾很多路况什么还没有完全恢复。其次。。。。。。看今年的天气。。。。。貌似9号下雪。。。。。可能。。。也许。。。。大概。。。不行 ...


一人确定,两人纠结中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7 18:19 发表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3403

插播私语的游记~~~持续更新~~~


真划算啊,等我忙好年会做具体攻略时找你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9-1-12 16:29 发表
成行了吗?


我肯定要去的,所以不论几个人都成行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-1-13 12:34 发表
春节不计划回家了,打算出游.
不知道这个季节去张家界情况如何?


如果rp好的话,可以欣赏冬日雪景
张家界冬日旅游介绍http://www.zjjbar.com/zjjgov/post/141.html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-1-13 15:20 发表


如果去的话是在张家界27号碰面吗?
因为我之前肯定在上海.


如果你是火车K533去,27号我们在吉首碰头
如果你是飞机到张家界过去,27号早上可以坐班车,4个小时到凤凰,我们在凤凰碰头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