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18 12:29 发表 黔东南很想去的 08年春节因为大雪 08年圣诞因为休假没有批准 09年春节想去的。。。 张家界要是ZN一点的可以走鹞子寨,砂刀沟。。。
TOP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2-21 17:59 发表 好吧,我最后定下我的行程了,等我回来,我给大家写下出行记录~~~ 我苦啊~~~跟我一起出门的2个JJ,一个说,青年旅馆就可以,一个说,至少有2天,非4星以上的不住~~~居然最后让我在张家界定到了,75/人, ...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2-22 11:55 发表 75/人,的4星酒店!!!!! 简直匪夷所思!75/人,的4星酒店包早,理论上说,作一笔亏一笔。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12-22 14:33 发表 大致预算多少呀?如果1月份去,景点门票就不免费了么?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2-22 16:02 发表 去年就不在家里过年,今年希望能去看妈妈。。。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9-1-7 10:31 发表 有兴趣,现在到啥情况了?有人吗?小马哥啊,黔东南今年最好还是等等,首先去年雪灾很多路况什么还没有完全恢复。其次。。。。。。看今年的天气。。。。。貌似9号下雪。。。。。可能。。。也许。。。。大概。。。不行 ...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7 18:19 发表 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3403 插播私语的游记~~~持续更新~~~
原帖由 mist 于 2009-1-12 16:29 发表 成行了吗?
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-1-13 12:34 发表 春节不计划回家了,打算出游. 不知道这个季节去张家界情况如何?
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-1-13 15:20 发表 如果去的话是在张家界27号碰面吗? 因为我之前肯定在上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