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zjp316 于 2008-11-17 14:01 发表 教我们打牌来着,那个牌叫什么诺的,抓6张牌的。好像是那个帖子,那个是做火车的 ,谢谢。
原帖由 zjp316 于 2008-11-17 15:05 发表 是你吗?相见恨晚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