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0 19:27 发表
池子会不会太小,饺子们挤得下吗。。。。。?


我们这次包的是五号将军别墅,有三个池子完全属于我们,享受自己人的空间,当然不会让众XDJM们不辞辛劳跑去下饺子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于 2008-11-10 14:09 发表
还有房间伐??


已交订金的需要床位还是帐篷由月光统计后统一安排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1-10 14:49 发表

Q1:温泉里面有浴巾浴袍吗?
可使用酒店提供的浴巾,但浴袍和泡汤后所着的衣物需要自己准备

Q2:自己需要准备几顿食物?
周六一中一晚,周日一早已安排
周日中午可在栖霞景区内自行解决,下午视大家意愿决定是否继续活动,如果继续活动晚餐也是自理
别墅里采购食品不方便,我们会事先采购一些,大家也可带自己带零食,兄弟们要带酒也可以,不过友情提示,喝酒不宜泡温泉哦

Q3:这次共有几个室外温泉池子?
一共有三个露天温泉
谢谢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0 19:57 发表
三个池子啊。。。大家要分开了啊。。。怎么做游戏啊!


在温泉里还要做游戏啊,水球?
到时候分组好了,晚上活动可以做游戏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2 10:21 发表
支持水枪。。。。
支持水球。。。。
支持气球。。。。。。


好,这个任务交给你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