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21 22:41 发表 为了看她。。。我变成残废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1 23:44 发表 有机会一定组织去拍冰上猫。。。。。。这周已经另有安排。。。。下周再议。。。。。最好再叫上冰上王子(剑客)一起吧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2 09:52 发表 那么就有劳安版组织吧。。。。11月只有1、2号和22、23号这两个周末有空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