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伤城

伤城.jpg (110.06 KB)

伤城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T3的牵手

牵手.jpg (95.04 KB)

牵手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放好T3的PP就回上海啦~over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3 23:15 发表


好可爱的瓶子——偶也想要


太难带了,不然我多带点回来,很多人都要呢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9-23 23:17 发表
唉呀丫丫,有几张不错的


好勉强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3 23:19 发表


咋整出来的效果


北京办公室的玻璃裂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3 23:20 发表


这样吧~我们运一批来~要的人单价×2的价格卖给别人好了


酸奶3元,连瓶子4元,估计我们要亏本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3 23:21 发表
南锣鼓巷还不错的
只是感觉比以前修的更加整洁了的
以前还都门庭若市的副食商店也关门了,面临拆迁的命运,也许又一个小店或者Cafe会出现


打造北京的田子坊
著名的文宇奶酪还是门庭若市的,排了半天,快到的时候售完了,至于嘛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3 23:22 发表


我们卖19元,比星冰乐低一个价


小m太有生意头脑了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23 23:41 发表
从来没有去过北京。。。看来很文化。。。不容易啊


下次去798,你可以当工作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