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伤城.jpg (110.06 KB)
下载次数:11
2008-9-23 23:11
TOP
牵手.jpg (95.04 KB)
下载次数:13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3 23:15 发表 好可爱的瓶子——偶也想要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9-23 23:17 发表 唉呀丫丫,有几张不错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3 23:19 发表 咋整出来的效果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3 23:20 发表 这样吧~我们运一批来~要的人单价×2的价格卖给别人好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3 23:21 发表 南锣鼓巷还不错的 只是感觉比以前修的更加整洁了的 以前还都门庭若市的副食商店也关门了,面临拆迁的命运,也许又一个小店或者Cafe会出现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3 23:22 发表 我们卖19元,比星冰乐低一个价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23 23:41 发表 从来没有去过北京。。。看来很文化。。。不容易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