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熊市的时候,啥利好都继续跌,跌得没信心了,不看了,全部留给我孩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8 23:30 发表
我已经不敢看了
等我nepal回来再看


nepal回来,不晓得股票回到哪个年代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8 23:50 发表


回来不涨就找你算账,都是你乌鸦嘴


找偶干吗,偶肯定比你惨重好伐
不过不要说单边收税了,自从下调后我就没动过,一分税不交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