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-9-11 15:24 发表
就等着加D80水队了。


不用等,自己把名字改了就行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-9-11 16:50 发表


没有什么入会仪式么? 举行个吧。 这样感觉才像入会了。


要不你宴请天奇HR,众水队成员也来捧场,这样有感觉了吧
我就是改了名字直接入会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-9-11 17:39 发表




真的不用发个什么证书什么的么?发个吧,这样我更有集体荣誉感。宴请天下就一切从简好了,现在不是反腐倡廉么。


详情请洽浩浩融融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-9-11 17:54 发表
小安业务做得不够熟哦!只好找浩浩融融详细了解了。可他老人家又长期不见人。入会难哦~ 不过正因为入会难我才更要努力入啊~ 现在有点入会的感觉了。~~~ HOHO~~~


汗,我又不是要拉人入水队的,要懂啥业务
他老人家可是天天在yy上水的好伐
欢迎你入会,看来你也很有水的潜质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9-12 10:49 发表


我啥时候成了D80的了?我是出来打酱油的


抓起来,强制推销D80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