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3 10:25 发表
奉献邮件


谢谢海外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9-3 10:53 发表
想去双年展


显然一定要去的,到时候再组织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9-4 09:22 发表
小安:
我有一阵子没来.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.啥时候当官了?恭喜恭喜.
另外,你们说的双年展,是不是"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——快城快客"9/9号开始11/16结束的这个展览?
老有兴趣的,就等你组织了.我报名.


nell你终于来啦,msn上联系你去四清也无视我
双年展当然就是你说的那个,上次我去看过,这次组织的时候通知你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4 10:37 发表


双年展是啥东东啊~~偶也要玩!小安带不带我啊


当然带啦~双年展是偶一直盼着的,你可以去官网了解一下
http://www.shanghaibiennale.net/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-9-3 14:29 发表
昨天听朋友说延期到11月了……


汗,目前为止没有听说延期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9-4 10:58 发表


哎.说来话长,最近突发事件实在太多,简直让我无暇上网,不是存心忽视你啦,不好意思.
我上月突然的突发性耳聋.休息了一阵子,本以为好了.没想到才上了几天班,昨天又出状况了.现在正烦得一天世界.我都不知怎么好了.明 ...


这么严重
好好休息哦,双年展到时候定了我通知你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4 11:38 发表


看上去很严重,身体最重要,大大们小心身体哦


这几天公司年度体检,人人都有点问题,现在人的体质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-9-4 15:25 发表
我也是听朋友说她认识的人公司有份参展,但就在这几天接到通知说取消了
不过具体真假这几天在观望下吧~~~


是,观望吧,真的延期了就到时候再去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-9-5 12:02 发表
小问下
这些吃的要钱不?
一切都免费的么?


如果吃的都不要钱,那估计就要收昂贵的门票了
应该是入场不要钱,吃要钱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5 14:02 发表
偶要带好筷子勺子碗来蹭吃的哈。。。


一看小m就是胃口小的mm,到时候大家交换多吃几样好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