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7 16:49 发表
谢谢分享,收藏了的
本来今年春节打算去的,因为大雪和冻雨。。。
初步计划09年春节。。。。


哈哈,又找到一个,跟偶混吧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9-17 17:58 发表


小安回老家吗


跟小飞马一样,今年春节回去的时候,计划去黔东南的,结果雪灾,自己也差点没能回去
黔东南计划顺延一年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