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0 12:46 发表
照片里的人最好浅色衣服,背景要足够黑,要带可开关的的小手电,记得一定要小,太大画了不好看的。最好还可以有有颜色的光源。多带点电池吧。哈哈哈哈。全部用B门拍摄,所以有快门线的也带上吧。


汗,我搜集的资料,貌似要穿深色衣服,画大一点
anyway,到时候大家随意发挥了
有6月份<影像视觉>的人,可以先拿来看看,上面有介绍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8-20 12:46 发表
好好玩啊


遥遥要来啊,到时候给你画天使翅膀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0 13:17 发表
真正的大师在这里。
画的是著名的Picasso牛。
91672


不像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0 14:24 发表
91682
呼啦圈


这个很好看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8-20 14:44 发表
慢快门的话被拍摄者摆个POSE要坚持不动很久啊~~要找个简单点的动作~~否则路过的人看笑话了


一般要找的是弱光环境,也没什么人会路过的,就算是有路人,也看不清楚人的pose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0 15:52 发表
很彪悍,,,很支持,,,


海外组长,四清和光涂都要参加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0 21:21 发表
小安,是这个礼拜五吗,偶不吃饭,只涂鸦,可以伐?


师父太狠了,当然可以只涂鸦啊,欢迎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1 09:20 发表
安真好,,,,,那你们周五在哪里涂呢


没定呢,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建议,其实地方不难找的,只要稍微空旷点,不是路边就好了
我在想要么就到电视台门口的广场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papa 于 2008-8-21 10:30 发表
手电筒有特别要求的吗?还是普通的就可以了
彩色滤片哪里有的卖啊?

呵呵...8好意思,问题太多,没玩过的说


没什么要求的,我画的那些都是用手机的电筒画的
不过有开关的电筒比手机好,所以就带一般的小电筒好了,头灯应该也可以
彩色滤片也是找一些彩色的膜覆在电筒上就好了,替代品很多的
其实东西都是最简单的,不需要特别准备什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3:47 发表
参加的
不过要回家拿相机和脚架
最好稍微晚一点


你四清也去的吧?带着上班好了,哈哈,
我估计差不多9点可以去了吧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