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4号球员听到偶竖着大拇指对着他叫“nigeria!”一激动就把球衣脱了扔上来了

DSC_0832-1.jpg (104 KB)

DSC_0832-1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结果带病观战的小安由于很虚弱,被后面这位兄台一把夺过去了
人家小黑给我的好伐

DSC_0835-1.jpg (72.42 KB)

DSC_0835-1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最后找到一张入场的照片还可以
么啥水平,仅供娱乐

DSC_0726-1.jpg (112.08 KB)

DSC_0726-1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20 01:03 发表


应该是70-200


尼康AF-S VR 70-300mm f/4.5-5.6G IF-ED
70-200是XZP,俺只能在梦里想想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0 09:07 发表
有米人。。。。


排队买的票,不巨的,100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-8-20 15:30 发表
才100?


奥运比赛门票都不是很贵的呀,几百块最多了,前提是要运气好加早点排队买
贵的都是后来炒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20 18:16 发表


我的70-300不是这个,Nikon70-300有3个版本,VR的这个是最高级的,我的那个是最便宜的


原来如此,不过也能拍到球场上的球员了,套头实在无能为力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