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DSC_0832-1.jpg (104 KB)
下载次数:15
2008-8-20 00:25
TOP
DSC_0835-1.jpg (72.42 KB)
下载次数:16
2008-8-20 00:27
DSC_0726-1.jpg (112.08 KB)
下载次数:14
2008-8-20 00:29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20 01:03 发表 应该是70-200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0 09:07 发表 有米人。。。。
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-8-20 15:30 发表 才100?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20 18:16 发表 我的70-300不是这个,Nikon70-300有3个版本,VR的这个是最高级的,我的那个是最便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