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0

DSC_1032.JPG (107.21 KB)

DSC_1032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11

DSC_1220.JPG (121.49 KB)

DSC_1220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这么热的天,摄影师还要把毛豆花好毛豆才肯配合,8容易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12 13:05 发表


这张表情抓得很自然,虽然技巧会说头上有杆子。


那里的电线多是多得来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12 13:34 发表
独自去外拍了
不错的


采葡萄去了,顺便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2 14:25 发表
我想捏她滴小脸~~


师父不指导偶,还想调戏偶的毛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2 17:00 发表
好象是中午拍的啊?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.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.

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,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.

毛豆应该很少被拍, 所以表现力一般.

第6,9,10张暴光不足,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.


对的,大中午拍的,师父终于开始指导啦
毛豆是偶妹妹,pose都是偶想的,8容易啊
构图我再去揣摩一下教程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8-13 11:11 发表



七七要求好高~~~~怕怕~~


师父一直对毛豆的要求很高的,偶还要花好毛豆
等偶以后水平上去了,也要要求毛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13 11:39 发表
不错不错,我来学习


天奇也来学习?太谦虚了
指导一下偶吧

[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-8-13 12:25 编辑 ]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8-13 14:52 发表
外拍原则:1: 顶头太阳不要拍,
第一次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
支持下


下次傍晚去练习侧逆光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