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DSC_1032.JPG (107.21 KB)
下载次数:22
2008-8-12 12:35
TOP
DSC_1220.JPG (121.49 KB)
下载次数:20
2008-8-12 12:37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12 13:05 发表 这张表情抓得很自然,虽然技巧会说头上有杆子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12 13:34 发表 独自去外拍了 不错的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2 14:25 发表 我想捏她滴小脸~~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2 17:00 发表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?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.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.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,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.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, 所以表现力一般. 第6,9,10张暴光不足,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.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8-13 11:11 发表 七七要求好高~~~~怕怕~~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13 11:39 发表 不错不错,我来学习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8-13 14:52 发表 外拍原则:1: 顶头太阳不要拍, 第一次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支持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