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队长生日快乐啊~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1 18:04 发表
海外。。。可乐亲自给你贺生日了哦。。。。不一般啊!!你生日连偶们几个做好兄弟都不知道的。。。可乐居然熟记于心啊。。。不容易的。。。。!!海外好好珍惜啊。。。!!


你熟记于心的,不都是mm的生日吗.
待遇差别太大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