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众摄影师追拍毛豆

DSC_0931.JPG (129.1 KB)

DSC_0931.JPG

TOP

这个颜色好喜欢啊

DSC_0861.JPG (104.38 KB)

DSC_0861.JPG

TOP

昨天上海的天和坝上有一拼,楼房是另一种风景

DSC_0688.jpg (118.95 KB)

DSC_0688.jpg

TOP

本来很喜欢这个取景的,拍了半天拍不好,原来是曝光补偿又忘记调回来了

DSC_0773.JPG (165.79 KB)

DSC_0773.JPG

TOP

小莉发现的风景

DSC_0761.JPG (125.86 KB)

DSC_0761.JPG

TOP

参数放上来,哪个老师指导一下怎么拍这样的效果啊,一定要天灰蒙蒙的吗

DSC_0978-1.jpg (134.29 KB)

DSC_0978-1.jpg

DSC_0978-2.jpg (133.61 KB)

DSC_0978-2.jpg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8 12:03 发表

毛豆是谁啊????


毛豆茉小莉和毛豆小安
昨天太热了,状态不佳,对不起众大师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8 12:06 发表

是指Modle吧


是呀,你火星了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8 12:10 发表


我猜是大中午拍得

不过这个不是小安自己的作品吗,参数都有阿。


不是中午,是我们要离开的时候,参数是我调出来的呀,就是请大师看看,如果要拍波光粼粼+;蓝天,怎么调啊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12:18 发表


花朵占了一半的画面,比例失调,怪.


回头你发几张上来,让偶学习一下构图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