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你也9/30号到啊,不是10/1吗,你可以让马各马它帮你定我们10/1的房间好来,省的再换地方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8-27 19:41
TOP
我也还么去过,我同学想10月中旬去,诶,没假期啊没假期,我看中哪个九寨天堂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 00:06
怎么办的?共享一下经验。 我还没有办呢,不知道到成都后能不能领取了,。 听说成都机场也可以领取和开通的 Rita的小背心 发表于 2009-9-21 15:42
lg非要我带棉毛裤,说大家都带的,问一下,是真的吗?有人带吗?? milksoup 发表于 2009-9-26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