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小s~我们还是只烧食物吧,实在 悄悄的溜走 macy 发表于 2009-4-27 12:13
TOP
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,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。。。所以现在很低调。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1:47
IBM难看死了。。。我最不喜欢的PC就是IBM...女孩子还是抱着Sony比较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3:52
挂天花板上装星星好咧 macy 发表于 2009-4-27 16:28
那玩意儿发光不够。。。 要有电池发光才可以。。。 对了今天的google 有空上下,今天是为了纪念摩司密码的创始人,google变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6:43
samuelmorse09.gif (2.51 KB)
下载次数:7
2009-4-27 16:53
nnd,我还以为我的电脑中毒了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6:59
me2 看来女生喜欢ibm的也不少阿 我就是喜欢他稳重 买到现在没中过毒,没重装过,虽然现在慢的要死,不过也是用了这么多年懒得优化清理的后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3:13
户外的女人都喜欢精壮的电脑,我明白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23:27
晕,那我不是更古董的了?俺还在用5年前的R52了,汗 那会还是ibm,不是联想的呢 偶就是看中他够黑够大够稳重 用下来的确值得信赖,从来没什么问题 所以我到现在连重装电脑也不会呢 下一个肯定还是thinkpad ...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8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