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s~我们还是只烧食物吧,实在  悄悄的溜走
macy 发表于 2009-4-27 12:13


就是,人家有米人烧装备摄影器材,我们还是踏踏实实烧饭吧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,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。。。所以现在很低调。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1:47


我喜欢TOYOTA RAV4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IBM难看死了。。。我最不喜欢的PC就是IBM...女孩子还是抱着Sony比较好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3:52


难看但是好用啊,sony很容易坏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挂天花板上装星星好咧
macy 发表于 2009-4-27 16:28


有专门的星星粘在天花板上,萤光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那玩意儿发光不够。。。
要有电池发光才可以。。。
对了今天的google 有空上下,今天是为了纪念摩司密码的创始人,google变了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6:43


很酷哦

samuelmorse09.gif (2.51 KB)

samuelmorse09.gif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那玩意儿发光不够。。。
要有电池发光才可以。。。
对了今天的google 有空上下,今天是为了纪念摩司密码的创始人,google变了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6:43


人家小m说的是家里的装饰,不是光涂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nnd,我还以为我的电脑中毒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6:59


你比google还要有创意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me2
看来女生喜欢ibm的也不少阿
我就是喜欢他稳重
买到现在没中过毒,没重装过,虽然现在慢的要死,不过也是用了这么多年懒得优化清理的后果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3:13


果然和偶一样的问题,准备重装一次的
申申是哪款,偶还在X32,接下来准备X61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户外的女人都喜欢精壮的电脑,我明白了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23:27


说明我们喜欢成熟稳重型的,不在意外表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晕,那我不是更古董的了?俺还在用5年前的R52了,汗
那会还是ibm,不是联想的呢
偶就是看中他够黑够大够稳重
用下来的确值得信赖,从来没什么问题
所以我到现在连重装电脑也不会呢
下一个肯定还是thinkpad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8 19:25


我们都在用n年前的电脑,说明ibm很精壮呀,和我同时买sony的同事都换了俩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