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完了 没人要吃饭了 这下要拖到51后了 我睡觉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23:20
TOP
俄国文学家?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-4-23 23:52
用了多久呀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4 19:48
使用问题吧 一般都是用完了再充电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4 20:04
今天去百脑汇升级电脑,本来是能利旧就利旧,结果在js的忽悠下,连电源都全换掉了。只有一个机箱还算利旧,已经和js砍了半天的价格,回来上网一查,nnd,还是被狠狠地暂了一把。百脑汇的奸商真厉害!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6 18:20
T60很大吗?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