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完了
没人要吃饭了
这下要拖到51后了
我睡觉去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23:20


找个茂名北路附近的,吃好饭可以去精灵户外三楼坐坐,聊聊摄影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俄国文学家?
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-4-23 23:52


俄国著名文学家-----马勒格.彼得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三清确定了,大家快去看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4620&extra=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组织个三清比走徽杭还要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郁闷,我的D80原装电池充不进了,插上去灯一会就灭了,国产的倒没问题,啥原因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用了多久呀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4 19:48


1年不到,晕,估计是rp问题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使用问题吧
一般都是用完了再充电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4 20:04


是用完了再充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今天就试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今天去百脑汇升级电脑,本来是能利旧就利旧,结果在js的忽悠下,连电源都全换掉了。只有一个机箱还算利旧,已经和js砍了半天的价格,回来上网一查,nnd,还是被狠狠地暂了一把。百脑汇的奸商真厉害!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6 18:20


雨意发誓不烧镜头不烧装备,个手就开始烧电脑了,可以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T60很大吗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3:07


偶是Thickpad X系列死忠粉丝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