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怎么还没有收到短消息啊,要是我今天找不到组织打什么电话啊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17 11:09 发表


直接打组长电话


那...如果木有组长电话呢,我难道被遗弃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7 13:32 发表
你的组长海外手机我已经站内短消息给你。。请接受!!


收到,谢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