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开张花篮,怎么看都像花圈...

DSC_0297.jpg (377.05 KB)

DSC_0297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威尼斯人旁边看到好多玩攀岩的

DSC_0335.jpg (229.22 KB)

DSC_0335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渔人码头

DSC_0526.jpg (186.75 KB)

DSC_0526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手信一条街当场吃还是蛮好吃的 冷掉后味道远不如美珍香了

下次去澳门一定要住赌场,据我朋友说威尼斯人女招待全黑纱透视~~~~~~~~~~~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6 16:13


我也是觉得当场吃好吃,热的杏仁饼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其实澳门打车很句的,起步费MOP13是没多少钱,可是你要知道,过了起步费,这跳啊跳的~~~肉都痛了~~~

因为澳门很多都是单行道,我们从同在氹仔的威尼斯人,打到酒店,40个葡币就没了,走走大概也就20分钟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9 00:21


估计也是200m一跳啊啥的,跟HK一样,跳起来肉痛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贴晚上的版本给你看哦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9 00:22


好啊,等PP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慢半拍的来顶一下了...


风动 发表于 2009-4-9 12:56


终于等到你了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晕,你在哪里拍到的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收藏一下,计划9月初去珠海出差的时候到澳门走走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7-13 16:15


偶也是出差顺便去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唉。。。YHA卡找不到了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12-24 17:57


去macau.com上看看有啥合适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