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12-21 22:43 发表
流浪喵说得真伤感啊
why最后一次呢


同问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nano 于 2008-12-21 21:13 发表
精灵同学的工作照

这个大帐篷是精灵一步一步从山脚下扛到山顶,第二天又从山顶一步步扛到山脚,有9kg重啊。
帐篷里面空间非常非常非常大,住的非常非常非常舒服,所以我们的腐败是建立在精灵同学的自虐基础上的, ...


好大的帐篷啊~住着一定超爽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2-21 23:28 发表
好腐败,神秘书很帅


小三你真善良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22 16:40 发表
没错。。。一对双鱼男女。。。。。。嘎嘎。。。。


搬板凳坐等8G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2-22 21:13 发表


偶说过的呀,你们有活动随时招呼,偶会去的呀。
只是想去滑冰。。。


就是,滑冰也未必要完全放弃活动嘛
那这次四明山就作为你08年在yy最后一次活动好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12-22 22:01 发表


当事人出现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