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4 10:36 发表 这次最最遗憾的是,在北京喝的酸奶,就是2块钱厚厚的那种,用陶土瓶子装着的。 那个瓶子好看死了,粗粗胖胖拙拙的。 集齐4-6个,插个花,种个风信子啥的,绝对一级棒。 可惜怕坐火车弄碎了,没敢买。 现在想想, ...
TOP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24 10:40 发表 小安也用D80拍的吗? 我明显觉得女性视角看出去的东西就是不一样.还以为用的是别的器材呢.我个人更喜欢这类色味的. 特别是蜘蛛网,夕阳下的花朵还有司马台下狗尾巴草的这3张.
坝上摄影师-老板.jpg (116.4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7-24 10:49
坝上摄影师-3Q.jpg (149.65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7-24 10:50
坝上摄影师-七七.jpg (203.01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7-24 10:51
坝上摄影师-七七2.jpg (130.11 KB)
下载次数:0
坝上摄影师-七七3.jpg (140.77 KB)
坝上摄影师-天奇.jpg (130.65 KB)
2008-7-24 10:52
坝上摄影师-天奇2.jpg (148.13 KB)
坝上摄影师-天奇3.jpg (82.38 KB)
坝上摄影师-HR.jpg (138.39 KB)
2008-7-24 10:54
坝上摄影师.jpg (150.75 KB)
2008-7-24 10:55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24 10:50 发表 就是那种卡其色矮胖形瓷瓶装的酸奶,连个象样的盖子也不用,直接用纸头封住用线一扎.也就杂货铺,小胡同口有得卖.估计带瓶子回来还可能,带酸奶那是别指望了.不知道现在涨价没有以前是2块左右一瓶.贼好喝!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24 11:24 发表 能不能弄点看图说话,讲讲故事啥的,说说四天发生了点啥 死命放照片,看的都审美疲劳了 别人也看帖插不了话~~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