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潜水历时1个半小时左右,其实可以玩更久时间的,但不得不回来赶12点的船。
潜水总共花费180RM+40RM(教练拍照费用),约合450RMB,十之八九是被宰了。不过感觉就这一次无所谓了。后来得知在海南比马来贵多了,好像要 ...
阿永 发表于 2009-8-6 22:20


三亚不谈了,下水半小时,潜下去一共10几分钟,由教练拎着你走,而且是扎堆下饺子式的,水下时不时看到别人的脚,320RMB,自己不能带水下相机,教练自始至终都热情推荐水下摄影,贵的要死,200三张,还只能一个人拍,么么黑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阿永公司待遇好,老是海外到处跑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