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3 23:04 发表
算了,我还是等hr毁完再发了。
忒影响我发美贴的兴致了。。。。


某人真是影响兴致,我要看小莉抒情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3 23:08 发表
OK。。OK。。。收收水。。。。。


MM一致通过:剥夺你放照片的权利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3 23:13 发表
调子被带过去了。。。。
各么只好毁人不倦了
先发寿星的
寿星教导mm,摆pose就摆肚子疼。。。。


小莉学坏了
摆pose有牙疼,头疼,肚子疼,腰疼多种系列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3 23:30 发表
舔花。。。。。


HR...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7-24 02:50 发表
做个记号。海外的照片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过于浓烈,而莫小莉的照片颜色又过于惨淡,是否跟头有很大关系?还是后期处理过了?


海外同学绝对是处理过头了,天奇和偶是忠于原色的

TOP

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-7-24 01:35 发表


人家找偶咧,偶说偶是跟着你来滴,他们就找你去鸟!米找着你?


不是说了,走光照请自行处理,不得发布吗
居然大半夜的来偷发!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4 09:18 发表
嗲!


茉莉这张又可以做msn头像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4 09:21 发表


汗,处理很少的……


18-200VR的效果是这样啊,好象过于强烈了啊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4 09:18 发表
大家早上好,今天还灌水不?


不用问,已经开始了

TOP

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-7-24 09:53 发表
24


大师的作品来了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