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是你泡妞,还是妞泡你 是想泡,还是想被泡 估计是想被泡吧,否则你自己不炮,,怪谁忽悠 killy 发表于 2009-2-11 23:10
TOP
看什么演唱会啊,人又多,不如买张CD回家好好听的了, 去新安江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10:09
68# 小安 下手晚了,180,280都么了。。。。纠结。。。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13 10:56
我也喜欢的 拿着吉它就静静的坐在那边唱,赞 8过吾么钱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11:20
强,你现在可以出了,680,小赚点,跟我去新安江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11:39
20号加演一场,有兴趣一起去买黄牛票伐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-3-1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