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DSC_0313.JPG (164.2 KB)
下载次数:7
2009-2-4 23:11
DSC_0333.JPG (118.44 KB)
下载次数:5
TOP
S73009721.jpg (272.46 KB)
下载次数:8
2009-2-5 10:05
自然是没树挡着,而且比你这座再接近90度些.否则那能叫"天梯"呢.一阵风吹过,嵌在崖壁上的梯子忽忽的晃悠着,下面滔滔江水拍打着巨大的虎跳石,发出吼叫声.我那已经在淌汗的双手死扣着扶手,心理默念:" ... lenell 发表于 2009-2-4 23:04
我的终极梦想就是和这只旺财一样:睡到自然醒,天天晒太阳;提早过上幸福的退休生活.哈哈,随便你们怎么BS我,这就是我的理想! lenell 发表于 2009-2-4 23:07
DSC_0342.JPG (67.29 KB)
2009-2-4 23:25
IMG_9983.JPG (163.92 KB)
下载次数:9
2009-2-4 23:26
DSC_0421.JPG (137.18 KB)
2009-2-4 23:27
哈哈,我当时看到时立即决定放弃.那么多年过去了,我都没后悔当初英明的决定.西安是很好玩的,华山是绝对陡的,长空道是疯子过的.哈哈,谁爬了长空道可别打我. lenell 发表于 2009-2-4 23:28
2人艳遇你们才给腾一个房间,怎么够,难道4P??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5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