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2-14 20:32 发表
据说将在展览结束的最后一天(12月21日下午2、3点)废掉制作成的坛城。。。。。到时候好些人想去看。。。。。


我也很想去看,不过门票真的辣手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