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含泪飘过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ls的属于虐狗人士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30 13:45


我咋了我,家里养不下金毛,只好含泪飘过了
下次把你家小新拿来玩玩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上个证,关掉别人的嘴巴,
还有要多陪着点,不要让它乱叫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31 13:05


上证要邻居签字的,陪它就不怎么叫了,还有过几天不怕了就不叫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也被忽悠了,我这只给同事拿回去,家人坚决不同意养,又退回来了,哈乖的,有人要说一声啊,不过,要之前请先跟家人沟通好,不要让可怜的狗狗一去就成了不受欢迎的小朋友,自尊心会受伤害的...
1

评分人数

  • mindy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是点点~
没人要我,我先觉觉了

379551_346075475.jpg (208.34 KB)

379551_346075475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都是J人家的?我本来约好下周去看狗
现在是有狗呢还是没有狗阿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31 21:56


两个小姑娘没人要,一个在我家,一个在敬子那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你这样就受不了了.小孩子比你现在养的小狗还要烦好几倍呢
虫二 发表于 2010-3-31 22:35


小孩子别人不会投诉啦,不是敬子自己嫌烦不想要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狗狗刚断奶,离开妈妈到一个陌生的环境,肯定是很害怕的,习惯就好了,你看小新现在多神气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带狗真的就当带个小孩了,唉,我也要送回去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人家是女孩子,矜持一点么

P1040480.jpg (218.74 KB)

P1040480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