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自己没有经历“十月怀胎”的过程,会担心和小孩之间有隔阂吗?李女士打了个比喻说,就像当年出国留学时,自己身边有很多同学把小孩放在老家养一样,即使现在小孩由自己怀孕,以后,因为工作需要,自己还是要经常出国,小孩还是要由别人照顾,由代孕妈妈“怀”着自己的小孩,其实感觉就是把小交给代孕妈妈来照顾。

又不生又不养,那和不要有啥区别?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