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安在九寨沟上来留名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给大家张亚丁雪山的照片解解馋,看我多敬业,余下的回来发啦

DSC_0590.jpg (64.83 KB)

DSC_0590.jpg

2

评分人数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敬子的美女教数学系列每一张偶都很WS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不要老发你自己好伐
要吐的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10-13 19:34
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恨验证码!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科尔寺绝对是值得一去
garrett你先照顾这边生意,等我发好九寨的照片我们交换阵地,让大家目不暇接
1

评分人数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藏餐吃好 出门心情好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0-14 20:17


藏餐吃好不是应该上折多山做贡献了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本次行程中的精彩部分
长青春科尔寺
之前领队说理塘是个比较排汉的地区 藏区独立思想很严重
但进入寺庙后带领我们参观的喇嘛很和善
向我们展示了藏传佛教的仁慈宽厚的胸怀


这个喇嘛是个瘸子 但上课钟声响了 ...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0-14 17:43


我也觉得里面的喇嘛个个都很和善,还跟我讲解我佛珠上的六字真言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搬板凳看eagle的pp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这么多PLMM,这么好的天气。我居然没赶上
八月份去的真不值啊~~
思语 发表于 2009-10-15 17:15


PLMM很多,天气不算好,在亚丁村的两天都下雨了,八月份去也好啊,人少可以慢慢品味,亚丁人多真恐怖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