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周日可以试试看的
原文在无忌
http://vision.xitek.com/Classroom/200904/28-17434.html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2 13:37


我正想说周日可以试一下了呵呵
让天奇带好反光板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毛豆能不能换个好点的,汗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用闪光灯对人脸进行补光我有试过,但是还是容易眯眼或者闭眼的,我觉得还是用反光板补光比较好
还有啥好的解决方法不?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跟MT说:老子喊1 2 3, 喊3的时候按快门,你给老子眼睛睁睁大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2 23:37


要遇到偶这样见闪光灯就闭眼的,喊了也没用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要不我后天那灯空闪你,给你练习练习,练习到你不闭眼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2 23:54


太残忍了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偶果然还是不行,张张都是眯眼,555四房都沿边偶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