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片啊,现在越来越觉得,人文要拍出感觉比风光难多了!佩服佩服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26 09:55


赞~人文片向来都是考验摄影水平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