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在豆瓣看到一个小组超好笑,叫“滚吧,2008年!大爷我实在受够了! ”
2008年真是不消停的一年,希望2009年一切都好起来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12-31 15:09 发表
懒得baidu, 谁能告诉我 下面这个3个月都发生了什么事啊?

元旦没进乌鲁木齐
二月没去郴州
四月没到山东


二月没去郴州 应该是雪灾吧,郴州停水停电好多天的
四月没到山东 应该是撞火车吧
一月乌鲁木齐咋了?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