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支持LS,那我要看海外和MM跳舞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12-23 10:58 发表


别忘了中央交给你的政治任务,就知道吃!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12-23 11:30 发表
有空就带美女来


小可,美女就不要带了,多带点帅哥来吧,给我们姐妹们养养眼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2-23 11:40 发表
建议弄个红地毯~让大家走走~哈哈~办个奥撕卡奖发发~~~~~```


你准备穿啥,红地毯可以单独为你准备,还有记者和粉丝团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2-23 16:19 发表
我也报名,先报4个人


Q哥,施展你忽悠大法的时候到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12-24 00:11 发表


解决老大难问题啊


我这是造福姐妹啊,师父不解决,徒弟哪敢先行一步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2-30 17:54 发表
什么时候变成艺术总监了。


任务艰巨啊~赶紧交作业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31 15:14 发表

我们公司搞了酒会,女的旗袍,男的中山装。地点:杜公馆。。。。。。。
上面注明,女的要配中式披肩,男的要带礼帽,礼帽现场有提供。哈哈


这个嗲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9-1-5 10:50 发表
没有礼服咋办


比基尼也可以,星光大道不带厚衣服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-1-6 16:11 发表
我穿雷锋大衣+帽子,做独轮车来!


支持,然后走星光大道肯定很赞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