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12-23 10:58 发表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12-23 11:30 发表 有空就带美女来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2-23 11:40 发表 建议弄个红地毯~让大家走走~哈哈~办个奥撕卡奖发发~~~~~```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2-23 16:19 发表 我也报名,先报4个人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12-24 00:11 发表 解决老大难问题啊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2-30 17:54 发表 什么时候变成艺术总监了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31 15: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,女的旗袍,男的中山装。地点:杜公馆。。。。。。。 上面注明,女的要配中式披肩,男的要带礼帽,礼帽现场有提供。哈哈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9-1-5 10:50 发表 没有礼服咋办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-1-6 16:11 发表 我穿雷锋大衣+帽子,做独轮车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