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有啥好提议伐,没有我就去看蔡健雅演唱会了,要么我们团看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2-12 13:41 发表
可以团看梅兰芳 然后杀人打牌


梅兰芳我估计摒不到平安夜了,超想看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2-12 14:37 发表
幽游前2年到年底不是都有年会的吗???今年没有了???小安,组织吧,一年里的活动的超级大三清啊.


年会一定要有的,不过不要挤在节假日吧,我和板娘商量下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