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0 19:27 发表 池子会不会太小,饺子们挤得下吗。。。。。?
TOP
原帖由 神 于 2008-11-10 14:09 发表 还有房间伐??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1-10 14:49 发表 Q1:温泉里面有浴巾浴袍吗? 可使用酒店提供的浴巾,但浴袍和泡汤后所着的衣物需要自己准备 Q2:自己需要准备几顿食物? 周六一中一晚,周日一早已安排 周日中午可在栖霞景区内自行解决,下午视大家意愿决定是否继续活动,如果继续活动晚餐也是自理 别墅里采购食品不方便,我们会事先采购一些,大家也可带自己带零食,兄弟们要带酒也可以,不过友情提示,喝酒不宜泡温泉哦 Q3:这次共有几个室外温泉池子? 一共有三个露天温泉 谢谢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0 19:57 发表 三个池子啊。。。大家要分开了啊。。。怎么做游戏啊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2 10:21 发表 支持水枪。。。。 支持水球。。。。 支持气球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