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0-30 16:47 发表 补充下,全带D80,女孩子把壮化严实了,D80全带上可不是闹着玩的
TOP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0-31 09:42 发表 希望兄弟们早点来,迟到的站着吃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0-31 11:04 发表 我5点下班 六点就能到了,我怎么办啊??去哪晃这一个多小时啊!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0-31 12:11 发表 那个~那个南瓜行不行啊~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0-31 13:08 发表 我估计6点到,先到的人先点几个菜先吃起来,晚来的见一个罚酒一杯,这是今天的游戏规则 具体监督由海外负责,倒酒师HHRR,摄影师天奇 有罚酒不喝者,水队毁之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0-31 13:22 发表 哦,19:30才开始算阿。放心,放心了。 今天我喝饮料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31 16:45 发表 3Q完了。。。坝上你欠着的酒债这次该好好清算了。。。。。雪松、海外、小气鬼、HHRR为证!
DSC01607.jpg (369.21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11-3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