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0-30 16:47 发表
补充下,全带D80,女孩子把壮化严实了,D80全带上可不是闹着玩的


Q哥不厚道,又准备开始毁人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阵容突然变得好强大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来小三才是真正的忽悠王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0-31 09:42 发表
希望兄弟们早点来,迟到的站着吃


有这个趋势啊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0-31 11:04 发表
我5点下班 六点就能到了,我怎么办啊??去哪晃这一个多小时啊!


去城隍庙买点南瓜灯,晚上过万圣节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0-31 12:11 发表

那个~那个南瓜行不行啊~


可以啊,买了你还有时间把里面掏空,挖个眼睛鼻子什么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0-31 13:08 发表
我估计6点到,先到的人先点几个菜先吃起来,晚来的见一个罚酒一杯,这是今天的游戏规则

具体监督由海外负责,倒酒师HHRR,摄影师天奇

有罚酒不喝者,水队毁之


水队自家队员可以照顾一下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0-31 13:22 发表
哦,19:30才开始算阿。放心,放心了。

今天我喝饮料


喝饮料的男人来组撒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31 16:45 发表
3Q完了。。。坝上你欠着的酒债这次该好好清算了。。。。。雪松、海外、小气鬼、HHRR为证!


坝上清一次,就要跟Q哥算一次啊
真不容易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大家不要忽略我负伤挖出来的南瓜灯啊

DSC01607.jpg (369.21 KB)

DSC01607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