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来啦,海外,要低调~
谢谢TX们的支持,以后大家多出来玩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偶先得去编一本忽悠大法,锦江乐园那一套已经被暴光,不管用了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9-3 09:07 发表
以后无聊了没事了想出去耍了,就找小安,随叫随到,热忱为广大幽游会员服务


当版主还有这么一说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4 16:30 发表
刚看到~~恭喜
先请吃饭吧~


你辈分提高了,版主的师父,应该你请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4 16:42 发表


师傅是斑竹,徒弟当然也是要当斑竹的~~ 这个徒弟学得快,进步也快啊~


档次不一样的,一个是摄影,一个是FB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5 09:05 发表
恭喜恭喜发糖发糖请客请客


还是发棒棒糖,要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5 09:40 发表
ms某次说棒棒糖也没见到……


某次我带了很多棒棒糖好伐,pp为证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9-5 11:49 发表


9494,每个月的利息是再加1根糖,现在开始计算!~~~~~~~~~


偶去整棒棒糖,你们自取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9-5 13:06 发表
恭喜小安,,,么花花,,,,给个


哈哈,谢谢小k,棒棒糖你也有份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-9-5 13:25 发表
美女上任如何烧三把火?


正在劈柴呢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