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8 09:26 发表 上pp就可以了的 我就是这样被加的UB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8 03:36 发表 小安为什么横着走
DSC_0755-1.jpg (144.42 KB)
下载次数:11
2008-7-28 10:23
评分人数
模特摄影师辛苦了 + 10 + 10
天奇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10:23 发表 这张视角很好~~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8 10:59 发表 光影可以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8 07:28 发表 远看是箩筐 近看是菜单。。。
DSC_0830.JPG (164.43 KB)
下载次数:12
2008-7-28 11:15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11:41 发表 光影看到的都是偏灰偏淡的,不是实际拍出来的效果
DSC_0738.JPG (117.52 KB)
下载次数:17
2008-7-28 11:49
DSC_0744.JPG (82.65 KB)
下载次数:14
DSC_0864.JPG (101.92 KB)
DSC_0941.JPG (104.34 KB)
下载次数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