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来等天奇发UB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8 09:26 发表


上pp就可以了的
我就是这样被加的UB


小飞马的pp很好看啊
我先欣赏一下

TOP

大爱茉莉花同学的小品文风格啊,继续啊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8 03:36 发表
小安为什么横着走


昨天我的口头禅就是,我又卡住了
现在看到这样的桥就有阴影,为什么那么多地方喜欢造这样的桥啊

TOP

16:9来一张

DSC_0755-1.jpg (144.42 KB)

DSC_0755-1.jpg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天奇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10:23 发表


这张视角很好~~


评论好了自己赶紧赚UB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8 10:59 发表



光影可以的


我正在用光影看七七的片子,那个累啊,七七就喜欢用raw格式来折腾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8 07:28 发表
远看是箩筐
近看是菜单。。。


这张我也有,哈哈我在你们之前一天去了田子坊,纯属巧合

DSC_0830.JPG (164.43 KB)

DSC_0830.JPG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11:41 发表


光影看到的都是偏灰偏淡的,不是实际拍出来的效果


昨天毛豆的头发和衣服都粘住了,状态不佳,拍的效果好也没用

TOP

小安交作业了
荷花

DSC_0738.JPG (117.52 KB)

DSC_0738.JPG

DSC_0744.JPG (82.65 KB)

DSC_0744.JPG

DSC_0864.JPG (101.92 KB)

DSC_0864.JPG

DSC_0941.JPG (104.34 KB)

DSC_094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