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6-16 17:11 发表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,软卧真得太贵了,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,不划算阿。 或者两人搭配,一个座位一个床,轮流睡觉。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,相当靠谱。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6-16 23:57 发表 名单已经更新在出行贴中了。 还有,还有, 美女啊,是月光不锈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6-16 23:30 发表 能不能带帐篷,万一哪位MM不习惯农家,我可以奉献出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