鲍小六 当前离线
新兵
我喜欢散骑~想骑到哪里就骑哪里,如果是围着圈奔跑的话,不要限制圈数那种。以前只去过佘山那个马场,但是被拉去做烧烤的苦力了,没骑上马!!!!!!! 小兔子 发表于 2008-5-28 17:01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