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喜欢散骑~想骑到哪里就骑哪里,如果是围着圈奔跑的话,不要限制圈数那种。以前只去过佘山那个马场,但是被拉去做烧烤的苦力了,没骑上马!!!!!!!
小兔子 发表于 2008-5-28 17:01

欢迎大家来我这骑马.我这就只有野骑.路线土路也多.想去周边的景区都可以.比如周庄离我这18公里.哈哈想去哪就去哪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