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兰宝好感性啊。。。我们观光野营队是不是太FB了?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8 10:51 发表


这张那么真实又自然,非常值得纪念的照片啊~~~哪里形象全无~~~

我在重庆才叫形象全无~~~那拨连拍的,三清先把PP给我,偶自己还没瞅过呢~~~


连拍照我有啊。。。叫姐姐!我给你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8 10:52 发表


那拨吃的,回成都路上都还一蛇皮袋呢~~~我们背上去也不容易的~~~


有道理啊!我终于认识到我们队此行虐在哪里了!多谢提点!

TOP

磁器口的乞丐,长得也很有戏剧效果~  可惜拍糊了

DSC00540.jpg

TOP

海兰宝和芳芳,这两个人没事小酒喝喝,小脚翘翘~~~
DSC00621.jpg
DSC00622.jpg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0-8 13:03 发表



没看到 看到了肯定得给钱了


我就没给,我估计他比我有钱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-10-8 13:33 发表


这张照片我要地,是KIKI拍的,还是ECHO?


我拍的,叫姐姐,我给你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0-8 14:05 发表


他们都怕晒伤~~ 这次我全程没带过头巾呢……


你活动的区域都在海拔3000米以下,带个PG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10-8 14:30 发表


嗯  有这事 我咋没感觉?


你已经没药救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0-8 14:31 发表


那张照片是长坪沟两个男人在带头巾呀。


你个大帽子袋的也欢着呢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