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点都不喜欢大连,没感觉干净,火车站附近脏的要死。
我也坐了去金石滩的快轨,一路上看到的天都是灰蒙蒙的,感觉到处在扬灰~
海边没有沙滩,只有海藻。。。
反正我对大连很失望,相当失望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