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6 21:46 发表
FF是WHO?!


芳芳呀!!你照片拍傻啦?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6 21:50 发表


他高反,回上海又低反,半路又吸氧吸多了~~~你要体恤他~~~



果然是医生,把HR的症状说的真透彻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6 21:56 发表
私语不是医生。。。FF才是。。。看来脑子昏掉的不是偶。。。。。。



嘿嘿,看错了。。。我惯性思维应该是由芳芳接这个话的,么想到私语半路杀出来,我措手不及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7 09:53 发表


这个角度偷拍的有难度...


恩,需要特定的人才能拍到特定的照片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mosquitoren 于 2008-10-7 10:44 发表
PP拍的赞阿,风景美的莱,好羡慕哦


亲爱的,你的PP也好漂亮!就是太贵了。。。。

TOP

我,猪,精灵  一行3人,最早开始了火车之旅。

猪在虐待火车上可爱的小朋友
nEO_IMG_016.jpg
赌鬼精灵
nEO_IMG_017.jpg
nEO_IMG_018.jpg

TOP

火车上看到的
nEO_IMG_014.jpg
nEO_IMG_015.jpg

TOP

甲居-藏寨的早饭
nEO_IMG_044.jpg nEO_IMG_045.jpg nEO_IMG_046.jpg

TOP

猥琐男的吃相
nEO_IMG_047.jpg nEO_IMG_048.jpg nEO_IMG_049.jpg nEO_IMG_050.jpg nEO_IMG_051.jpg nEO_IMG_053.jpg

TOP

甲居的小路
nEO_IMG_065.jpg nEO_IMG_066.jpg nEO_IMG_069.jpg nEO_IMG_068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