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话说。。。凭火车上海蓝宝八卦的样子,怎么也想象不出你们描绘的样子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0-13 20:24 发表
哈哈,我们夜聊,她困死了,又被吵得没法睡觉呀~~ 其实开始是三人夜聊的,后来成两个,再后来就被命令了…… 哈哈,其实是私语和我太能聊了……


话说八卦么。。。还是我们房间3个能聊啊~~~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13 20:43 发表
表说啦~~~那个牌子要被做摊掉了~~~我那么纯良的主啊~~~

偶八卦也是有职业道德和专业水准的~~~有理有据,有礼有节~~~秉着“大胆猜测,小心求证”的科学态度一丝不苟的进行的。


相当的道德和绝对的水准!

TOP

三清询问贴,请大家各抒己见!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12371-1-1.html

TOP

厉害的嘛...

TOP

跟我的减肥口号一样的嘛。。。

减肥,从下一顿开始!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14 13:50 发表
今天中午,那个饭,吃得叫饱,那个肚子叫圆啊~~~



打倒瘦子!

TOP
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4 13:59 发表
我想增肥!!!


过分!!!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14 14:25 发表



我要睡觉~~~睡觉管胖~~~


吃饱就睡才管胖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14 14:56 发表


因为那时候我又找我相好的去了~~~


是在找我么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