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21 21:53 发表
在国内其实哪个餐饮都有类似的事的。很正常
去年想开饭店时,去实习过一阵。
真正干净的饭店有几家?哪里都是一样的,
看不到罢了。

以后吃饭,自带筷子。饭店的筷子比碗脏


我刚想说。。。哪儿都一样,现在吃东西脏是小事,别有毒就谢天谢地了
带筷子我就更没这个好兴致的说~~~
睁一眼闭一眼吧,不干不净,吃了没病,嘿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