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0619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14 12:46 发表 怎么办?喝酒不?? 如果不喝,全面禁酒!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10-14 13:14 发表 有事去不鸟……有饭后活动么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4 13:47 发表 好像离我这里很远啊,不知道在哪里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4 13:57 发表 好麻烦啊 喝醉了可怎么回去啊
原帖由 小F 于 2008-10-14 16:44 发表 晚了回不去的话,可以提供你住宿。在浦东4号线塘桥站对面,昨天刚租满收回的,就是没有被子。如果晚了不想回了,可以将就下。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10-19 21:09 发表 这张之前发生的故事实在是.............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19 21:17 发表 孤烟也混过去了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