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14 12:46 发表


怎么办?喝酒不??
如果不喝,全面禁酒!


我们不喝,别人可以喝的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10-14 13:14 发表
有事去不鸟……有饭后活动么


你想干嘛?可以特别为你组织的!

TOP
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4 13:47 发表
好像离我这里很远啊,不知道在哪里


你在陆家嘴?

二号线到静安寺,高兴走的话,走过去二十分钟
不高兴走的话,打车起步费。

TOP
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4 13:57 发表
好麻烦啊
喝醉了可怎么回去啊


有样东西叫taxi,招手停!有钱能送你到任何地方,放心吧~

TOP

原帖由 小F 于 2008-10-14 16:44 发表

晚了回不去的话,可以提供你住宿。在浦东4号线塘桥站对面,昨天刚租满收回的,就是没有被子。如果晚了不想回了,可以将就下。



晕倒。。。我家也在那里

被子我给你提供,呵呵

TOP
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10-19 21:09 发表
这张之前发生的故事实在是.............


扇子这张好可爱呀。。。眼神天真,表情无辜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19 21:17 发表
孤烟也混过去了?!


恩,一直混到今天早上6点,很敬业。。。。

TOP

昨天全是无敌麦霸。。。弄的来我后来只能去玩筛子了

TOP

原来精灵喜欢的是这个型的。。。俺泪奔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